“杜鹃”给福州带来大风大雨 水电交通基本恢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30 11:57:17   来源:福州晚报

  【自来水】

  受停电影响

  个别小区停水

  记者昨日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此次“杜鹃”来袭并未造成我市小区大规模停水,仅有的几个停水小区也多是受到临时停电影响,恢复供电后停水小区已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保险】

  相比“苏迪罗”

  车险报损量锐减

  昨日记者从在榕部分财险公司了解到,此次台风造成的保险损失比“苏迪罗”明显减少。

  据统计,截至昨日14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共接到相关报案逾200笔,较“苏迪罗”时的超2000笔下降了90%,所有报案均已第一时间查勘处理完毕,其中30笔案件已结案并支付。有的从报案到赔款支付仅历时8分钟。

  截至昨日16时,人保福州分公司福州市区报损的车险案件只有247件,非车险案件19件。而上月“苏迪罗”来袭时人保福州城区报损的汽车多达4000余辆。

  【菜价】

  超市仍有不少“1元菜”

  从记者走访的情况看,昨日福州市场上的蔬菜供应和价格暂时未受大影响,在超市仍有不少“1元菜”。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台风对蔬菜市场的影响应会小于上次“苏迪罗”,如果没有出现持续雨天,福州蔬菜价格应该不会出现过大的涨幅。

  记者昨天在永辉等超市看到,每500克白菜1.69元,流星包菜1.29元,菜瓜1.39元,白萝卜1.49元,冬瓜1.38元等。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说,前几天他们就提前进行了蔬菜储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