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给福州带来大风大雨 水电交通基本恢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30 11:57:17   来源:福州晚报

榕水电交通昨基本恢复 “杜鹃”危害小于“苏迪罗”

  抢修人员冒雨在杆上进行抢修作业

  【交通】

  昨日取消航班上百架次

  昨日福州机场部分日间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16:21随着福州航空FU653X航班的平稳落地,福州机场陆续恢复正常保障。截至29日17时,受本次台风影响,当日福州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122架次,14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南铁昨加开12列动车

  福州火车站相关人员介绍,除了昨日已经发布的停运车次之外,未列出的其余车次均将正常发车。截至昨日20时记者发稿时,福州火车站尚未有今日列车停运的通知。

  记者还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根据台风“杜鹃”风速雨情,该局动态调整动车组列车运行方案,昨日加开了福州至厦门、福鼎间和龙岩至厦门间共12列动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