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给福州带来大风大雨 水电交通基本恢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30 11:57:17   来源:福州晚报

  【电力】

  69.17万户停电

  多数恢复供电

  记者昨日获悉,“杜鹃”共造成福州市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13条,10千伏线路跳闸239条,累计停电用户数69.17万户。

  “台风登陆不到12个小时,我们已经恢复95%停电用户供电。”福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经过1896人全力抢修,截至昨日20时,110千伏及以上线路全部恢复送电,10千伏线路已恢复送电222条,65.58万户恢复送电。

  福州供电公司表示,将继续组织夜间抢修作业,市区今天凌晨将基本恢复供电,剩余供电线路力争在今日内全面修复。

  【广电网络】

  部分区域电视信号

  异常或中断

  昨日记者获悉,受台风“杜鹃”影响,福州市区部分区域光缆、电源等故障,导致许多写字楼、住宅楼及民房用户电视信号异常或中断。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抢修仍在进行。

  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的最新故障公告看,鼓楼区电视信号异常或中断的用户较多,因电源或光缆故障,五四路、北二环中路、华林路、乌山路、道山路、通湖路、铜盘路等处的部分单位、小区无信号。因设备问题,台江区部分用户互动宽带电视无法正常使用。因线路电源故障,文华新村、龙庭创业公寓等小区无信号。因光缆问题,晋安区鹤林新城无信号。因设备故障,东城公寓无信号。因线路电源故障,仓山区师大万里小区、二轻工业学校宿舍、商业学校宿舍等小区无信号。马尾区也有部分居民家电视信号异常或中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