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给福州带来大风大雨 水电交通基本恢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30 11:57:17   来源:福州晚报

  江水漫过河堤

  203省道一度中断

  昨日上午,203省道长乐市黄石村(乌龙江大桥)附近公路变“水路”,多辆车辆经过时熄火,往返福州、长乐两个方向的车道上滞留了大量车辆。上涨的江水漫过河堤将该路段淹没,积水最深处已经没过膝盖。由于高速一度关闭,导致长乐至福州路段交通一度中断。截至昨日14时许,该路段积水已完全退去,道路恢复运行。

  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昨日上午10时,福州公交集团受“杜鹃”台风影响,共有29条公交线路停运,22条改道,到昨日17时,福州市区还有观光1号线、观光2号线、观光3号线以及贵安桂湖专线5条共8条公交线路受台风停运。部分公交车辆由于道路积水,采取绕行或调头的措施,尽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今日起,所有受台风影响公交线路将全部恢复运营。

  此外,受上次“苏迪罗”台风导致山路损坏影响,63路、193路两条鼓岭专线目前还未恢复运营。

  【景区】

  全省景区拟明日重开

  受台风影响,昨日福州不少团队取消或延迟发团。另悉,全省滨海、临水、山涧等旅游景区于28日18时前全部关闭,预计10月1日景区将重新开放。此次台风对国庆旅游影响不大。

  省康辉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8日取消的旅游团队,主要是江浙一带的动车游,29日飞机团也基本取消。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