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给福州带来大风大雨 水电交通基本恢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30 11:57:17   来源:福州晚报

榕水电交通昨基本恢复 “杜鹃”危害小于“苏迪罗”

  公路局职工正在处理马路溜方地段

  部分路段溜方紧急抢修

  截至昨天18时,除省道202线永泰岭路乡寨下村石走廊路段发生溜方,还在紧急抢修外,其余国省干线均可通行,确保国庆出游道路通畅。

  受台风影响,永泰公路多处路段毛竹、树木被刮倒横在路上,S203线塘前、濑下、红星等多处发生溜方。永泰县公路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除险情。

  京台高速公路大目溪(闽侯大湖乡)出口珍山连接西侧出现了近一米宽的裂缝,恐会出现大面积滑坡,目前已实行险情管控,但车辆可正常通行。

  昨天下午3时许,平潭海峡大桥恢复所有车辆通行,但限速还是每小时40公里。未来将根据风力、雨量等天气情况,考虑把限速恢复到每小时80公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