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工业区变身时尚“众创社区” 8月起陆续投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6 11:17:34   来源:福州日报

金城98时尚创意产业园8月起陆续投用

  金城98时尚创意产业园一角。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文 廖云岚/摄)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位于晋安福州金城投资区内的金城98时尚创意产业园热闹非凡。沿街办公楼、展示厅已被福建快车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抢先租下,内部装修热火朝天;接待大厅里,创业“菜鸟”与创业指导师交谈热络,头脑风暴激发新的创业火花……

  20多年前,这里还是一片稻田;上世纪90年代初,这里崛起座座厂房,成为金城投资区的工业中心区。2013年底开始,一场全新的“蝶变”在这里上演。仅1年多时间,老旧厂房“脱胎换骨”,一片播撒创意、耕种创新的新“稻田”生机勃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全省首个“互联网+全功能众创社区”,金城98时尚创意产业园将于今年8月起陆续投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