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工业区变身时尚“众创社区” 8月起陆续投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6 11:17:34   来源:福州日报

  “保姆”服务建设提速

  中联创集团项目开发部总经理林晨阳参与了创意园建设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只用了1年多时间,老旧厂房就大变样,“晋安区、新店镇及金城投资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给予了我们‘保姆’式的服务,让项目建设速度大大超出预期”。

  在创意园外围,内河厦坊溪绕园而过。河道淤泥堆积、杂草丛生,河岸边垃圾成山。脏乱差的内河与花园式园区格格不入,给创意园的建设、招商及周边民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今年初,金城投资区管委会在日常走访中了解此事后,立即向上级汇报。晋安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协调区内河建设指挥部、建设局等部门多次到现场查看。目前,厦坊溪已被列入今年内河整治计划,近期就将启动整治。

  林晨阳说,不管是项目审批,还是市政建设、内河整治,甚至入驻企业办理工商、税务等手续,方方面面的事,都有管委会等部门在背后替他们协调、跑腿。对此,邓容表示:“我们不仅要把项目‘引进来’,还要利用各种资源把项目‘扶上马’,与企业共同打造精品,实现共赢。”

  在双方的不断沟通、协作中,园区定位也愈发清晰。今年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席卷全国,一个集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于一体的“互联网+全功能众创社区”,在金城98时尚创意产业园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