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批地铁司机:清一色帅小伙 年龄不到25岁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13 19:07: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首批地铁司机:清一色帅小伙 年龄不到25岁

  学员在模拟驾驶室练习“对位停车”等基本操作

  海峡都市报讯(记者 陈颖旭/文 黄启鹏/图)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眼看着福州地铁1号线建设进入倒计时,那么,驾驶列车的地铁司机现在在哪儿?他们都掌握了哪些技能?昨日,海都记者独家走进福州地铁1号线新店车辆段,零距离记录福州首批地铁司机的日常学习和训练,提前探秘他们以后到底是怎样开地铁列车的。

  此前,本报曾报道:去年7月,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三叉街站—火车南站)开始铺轨,力争今年4月底完工,以确保南段在2015年底通车试运行。而地铁1号线北段(三叉街站—象峰站)计划2016年10月试运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