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片区接二连三路网基本建成 飞凤山公园开放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4 11:10:00   来源:福州晚报

  福湾路主路道路两旁摆满鲜花

  奥体中心

  “两纵两横”建成通车

  作为连接奥体中心和三环路的又一条主干道,凤山路日前实现试通车。昨日下午记者在凤山路看到,除了少量工人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的扫尾工作,道路主体已完成施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也已经绿意盎然。

  值得一提的是,奥体中心核心区的“两纵两横”道路现已基本建成通车,即纵一路、纵二路、横一A路与B路、横二路。

  纵一路呈南北走向,位于奥体中心馆西侧,起点位于建新南路,向南延伸途经横一A路与B路、横二路、凤山路,终点位于横三路,全长1公里左右,宽24米~42米不等,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50公里/小时。该道路与盘屿路一样,也在奥体中心和飞凤山公园之间的景观步道下方新建一座车行下穿通道。

  纵二路也呈南北走向,北起横二路,南至凤山路,全长266米,宽15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横一A路与B路则为东西向,西起盘屿路,东至纵一路。横一A路全长348米,宽18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横一B路全长347米,宽18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横二路也是东西向,西起盘屿路,东至纵一路,全长290米,宽30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