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博会八大亮点抢先看 17日在海峡会展中心开幕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4 11:42:17   来源:福州日报

  看点五:

  海鲜美食口福不断

  本届渔博会将推出“首届中国(福州)鱼丸节”“连江海带节”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活动。组委会携手省烹协同期举办“餐饮文化与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海鲜&美食节”“放心食材专区”等大型主题活动,帮助参展企业提高市场对其产品的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

  看点六:

  亲身体验休闲渔业

  本届渔博会扩大休闲渔业展区规模,展品包括观赏水族、宠物、鱼缸、钓鱼竿等垂钓渔具、游艇、海岛旅游、渔家乐等。水乡渔村作为富有“渔业文化”和“渔业特色”的乡村旅游休闲产品,也是休闲渔业展区一大亮点,届时市民可亲身体验垂钓运动、餐饮食鱼、观光疗养、渔业体验等特色项目。

  看点七:

  金鱼大赛盛况空前

  世界金鱼看中国,中国金鱼看福州。本届展会将举办国家级金鱼大赛邀请国内80多家金鱼企业参赛。届时会有超过2万多尾金鱼,分虎头、高头、珍珠、水泡、绒球、琉金、龙睛、蝶尾、国寿等组别同台竞技。除了参赛参展机构数量的增加,此次中国金鱼大赛专业化程度也大大提高,汇集国内各个品种顶级金鱼的同时,北京和天津的俱乐部还将带宫廷金鱼亮相榕城。

  看点八:

  渔博会试水“互联网+”

  为顺应趋势,本届展会创造性地引入“互联网+”的概念。展会颠覆以往专业展会的产品都是直接对应经销商、批发零售商的传统模式,将逐步通过互联网和微信等平台,全面展示参展企业和买家信息,提供“互联网+”新型展客商交流新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渔博会。产品和服务将365天、一天24小时不停歇地进行展示。展商、专业观众以及普通市民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参与互动,了解展会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