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条空中快线诞生 每天至少14趟航班往返榕沪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26 11:2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榕沪航班延误可自由签转

  针对“榕沪空中快线”航班,元翔福州空港除了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外,还牵头协调东方航孔、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吉祥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针对航班签转达成“航延无忧”协议。

  榕沪航班延误时,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及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吉祥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航班始发情况,选择起飞时刻相宜的航班自由签转,避免因航班延误耽误后续行程安排。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就意味着不论是何种原因导致航班延误,只要有舱位,旅客均可免费签转当日其他时刻的榕沪航班。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旅客因工作需要,希望一天之内能多次往返榕沪两地,而空中快线的设立,大大缩短了榕沪两地航空旅行的时间,在航班正常的情况下,旅客完全可以实现“公交式”的榕沪空中之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