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条空中快线诞生 每天至少14趟航班往返榕沪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26 11:2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敏)25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了解到,从7月1日起,元翔福州空港将联合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吉祥航空、福州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榕沪空中快线”,打造福州首条“空中快速通道”。

  据了解,截止目前,福州机场每日07:55-22:00之间共有14-16趟航班(福州-上海虹桥/浦东)往返榕沪两地,平均每小时一班,其中时间间隔最短的达到5分钟一班,基本形成了均匀覆盖早、午、晚各时段的榕沪“空中穿梭航班”;福州-上海的航程为1小时25分钟,在航班正常情况下,旅客仅需2.5个小时就能完成榕沪两地机场之间的航空旅行,旅客出行选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多举措打造“榕沪快线”专属待遇

  据介绍,搭乘“榕沪空中快线”的旅客在福州机场可享用专属值机柜台,其中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福州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吉祥航空等元翔福州空港代理的航班可直接前往37#、39#值机柜台办理托运等乘机手续,厦门航空的旅客可直接前往13#、14#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大大缩短旅客值机等候时间。

  其次,乘坐“榕沪空中快线”的旅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可直接前往F安检专用通道,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享受专属服务。

  再次,专属候机区及登机口;目前,福州机场国内出发候机厅有12个(6#-17#)靠桥登机口,7月1日起,福州机场将把紧邻安检通道的8#-11#候机厅及登机口优先分配给“榕沪空中快线”航班,旅客过完安检后步行5分钟内即可到达候机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