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屿路下穿通道8月底将通车 福湾路改造9月完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8 11:08:18   来源:福州晚报

盘屿路下穿通道8月底将通车 福湾路改造9月完工

  盘屿路下穿通道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文 陈建国/翻拍)作为全国青运会主会场——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的主通道之一,盘屿路正在改造。记者昨日获悉,奥体中心和飞凤山公园之间要配建一条宽80米的景观步道,盘屿路则要新建一条车行下穿通道。下穿通道工程已进入箱形通道开挖的工序,但受连续强降雨、电缆迁改等影响,工期有所延长,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在盘屿路建下穿通道,主要是为了让奥体中心与飞凤山公园之间能实现无障碍连通。”盘屿路改造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穿通道位于盘屿路建新南路口以南,全长360米,宽36米,设双向六车道及两侧的非机动车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