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04 14:59:58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5年,我市各级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取得了明显成效。服务体系健全完善,两个中心日均受理总量超万件,当场办结率达80%以上;简政放权向纵深推进,行政许可事项从256项减少到70项,在全国创新具有福州特色的“市区同权、多点办理”新机制;服务举措推陈出新,创建“4431”福州模式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均实现了新的提升。

  黄忠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激发活力增添动力;清理规范中介服务,破除垄断提升效率;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强化监管完善机制;加强服务中心建设,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更有效。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