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听取研究全市机关党建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30 16:02:54   来源:福州日报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服务中心工作有新作为,夯实基层基础有新内容,改进机关作风有新成效。对此,市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一要在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上走前头。各级机关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论述,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实效,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二要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上走前头。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注重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围绕新区建设抓党建,组织开展党建促新区发展各类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为新区建设出力、出智、出彩。三要在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上走前头。要立足自身岗位,切实营造好本单位良好的“小环境”“微生态”,汇聚成全市政治生态的“大环境”“大气候”,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在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上走前头。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推动重心下移,抓基层打基础,把机关党的工作触角向基层一线延伸,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