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四个万家“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18 11:48:44   来源:福州日报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市委副书记陈为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以“四个万家”活动为载体,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集中开展以“排企忧、解企困、送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月”活动。

  市领导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负责人深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召开座谈会,全面摸排企业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帮助解决企业在资金、供水、供电、供气、用地、用工和项目审批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实市委“抓政策、抓服务、抓落地、抓督办”的要求,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服务企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福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何静彦、修兴高、洪波、黄忠勇、林晓英、徐凡新、薛侃、林飞、陈奇、陈建平、林厚新、严可仕、陈晔、杭东、胡振杰、雷成才、范美先、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陈继鹏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