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党委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3-18 11:48:32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全市党委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督查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督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薛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督查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督查工作的性质、内涵、属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找准问题。既要肯定督查工作在服务全局、改善民生、服务决策、联动协调、力促落实上所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加以整改落实,更好地推动督查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扭住重点,抓住关键。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盯紧盯准“新区建设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稳增长促转型、民生福祉改善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改进方式,提升水平。要坚持全局推进与重点突破、定期督查与随机暗访、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集中兵力与集聚合力、刚性督查与柔性服务相结合,切实做到常督常新、敢督善督,督出水平、督出实效。四要强化保障,建好队伍。要从服务中心工作、保证政令畅通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强人手、提素质、树形象、优保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督查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