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06 11:27:33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我市文化界、体育界知名人士,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何静彦一行先后走访了著名民俗专家方炳桂、著名油画家薛行彪、市体校体操教练黄美艳、市体校乒乓球教练林秀炳、市体工队田径标枪教练林东、市体工队游泳教练卞晓霞,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感谢他们为福州文体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为福州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在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当天,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著名伬唱艺术家钱振华、著名书法家蒋平畴、漆画大师郑益坤、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闽剧项目传承人陈乃春、国家一级编剧周祥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