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06 11:15:37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我市举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等市领导,与在榕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畅叙深厚情谊,共谋省会发展。

  座谈会上,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林宏修,福建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龙,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声锦,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杰,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军,名城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轩松,中建海峡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江建端,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用辉,利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隆基,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元等先后发言,汇报了企业在榕投资发展情况,为福州发展踊跃建言献策,表示将积极融入参与福州建设发展,在推动福州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福州新区开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岳指出,广大企业家是福州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实现跨越赶超的信心、动力和希望所在。近年来,福州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倾力奉献和大力支持,对此市委、市政府和750万福州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杨岳用三句话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一要树立高远志向。广大干部要大力学习弘扬企业家志存高远、勇攀高峰的精神作风,在工作中树立大志向、奋力争一流,全力推动“十三五”福州发展取得更大成绩,更好地发挥省会中心城市的龙头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勇于担当尽责,敢为能为有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合力共建共享。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全市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努力把福州建设得更美好,让榕城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市领导黄忠勇、薛侃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