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04 11:50:31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鉴于徐诗文退休,接受其辞去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鉴于赵宝昌退休,接受其辞去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

  决定任命陈宗胜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决定免去蔡福勇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刘晓强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任命黄勤民为市法院副院长、陈孝铭为市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免去黄勤民的市法院执行庭庭长职务。免去段保民、夏晓红、刘蔚的市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宋爱民、林挺秀的鼓山地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又讯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

  仓山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阮锋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接受吴友习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两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李凡,仓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潘邦瑞,闽侯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王彦强,闽清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许用贵、刘久兴,永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蔡福勇为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确认李凡、潘邦瑞、王彦强、许用贵、刘久兴、蔡福勇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实有代表493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