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03 10:39:38   来源:福州日报

  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1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要求上来,坚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三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人民、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尽心竭力履职尽责。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始终在党和国家大局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力以赴推动建设现代化新福州各项事业,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三要强化核心意识,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和人民事业无往不胜。四要强化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要主动、坚决、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要维护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