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2-18 14:42:45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发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其他政协参加单位、市政协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服务海丝核心区建设,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等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杨益民、周宏、黄忠勇、严可仕、陈晔、高明、杭东、胡振杰、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郑新清、林绍彬出席大会,并听取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陈子华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拓展福州港陆向腹地 打造海丝枢纽城市》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治良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加快福州新区建设 更好发挥福州中心城市作用的对策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倪真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关于《以蓝色海洋旅游助推福州新区跨越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蒋金狮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促进福州新区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潘辉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坚持绿色发展 夯实福州新区的生态优势》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陈京香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发挥“侨海”资源优势 培育壮大福州新区服务业新业态》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吴茗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大数据时代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措施与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曾飒爽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新常态下加快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韩孝煌代表福州市工商联作关于《培育新动能 拓展新空间 助推福州新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发言;市政协委员付小苑代表福州市侨联作关于《激活侨海资源 助推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石亮代表福州市政协民宗委作关于《宗教工作要服务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大局》的发言。

  此外,部分市民主党派、市侨联等还作了书面发言。金纶、陈聪奇、林巍、沈文策、崔兆英、陈硕、王丽辉、潘红卫、车云、林宏乐、陈立新、陈硕、吴文英、方向红、王艳玲等委员也作了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