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选车号12日起限30次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08 16:09:53   来源:福州晚报

  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的互联网选号业务规则将有较大调整,验证自编号牌的次数将不再按天累计,而是将一辆车累计验证的次数限定为30次,并增加填写与上传发票信息的要求。记者昨日获悉,这一调整将于12日起施行。当日上午9时,平台拟投放闽A001EA—闽A999EM(不含I字母)号段,具体以网站公示为准。

  警方告诉记者,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升级后,用户在选号时要按照页面中的说明下载安装新的选号控件,目前选号控件只支持IE浏览器。对于注册为新车车主用户、学员用户和单位用户的,只能在用户所注册城市的牌证发证机关内选号。警方提醒,车主所提交的信息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所选号牌无效,还将被列入黑名单。另外,用户预选号成功后,请注意收到的手机短信里的有效期提醒,若未在有效期内到车管所确认,用户将被加入黑名单,无法再在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黑名单两年后才能解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