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07 16:14:25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杨益民随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保安全放在突出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省会中心城市和谐稳定。二要持续深化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重点消除交通运输、消防、危险化学品、燃气、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加大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油气管道、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部位的安全检查整治力度。三要着力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安全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副市长杭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