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代表团审议三项报告及有关草案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13 14:59:32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在驻地福州大饭店认真审议政府工作、计划、预算三项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代表团首先举行全团会议,随后分组审议。游德馨、王美香等省人大代表出席全团会议。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杨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州代表团副团长周振华主持全团会议。

  游德馨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具体、措施有力、切合实际,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建议要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实现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抓好技术工人和创业人才的培训,夯实经济转型升级的人才保障。

  王美香代表说,去年经济下行压力大,取得现有成绩不容易。新一年,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她建议要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既保障改善民生,又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代表们还就建设特色现代农业、加强城市工作、推进自贸区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蔡万源、杨益民、周振华、鄢萍、杭东、雷成才等领导参加了全团会议或分组审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