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1-12 15:02:27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福州代表团在驻地福州大饭店召开全团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黄小晶、叶双瑜等省人大代表参加审议并踊跃发言。会议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杨岳主持。

  黄小晶代表说,省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符合中央近期一系列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份接地气的好报告。他建议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视颠覆性技术创新对产业规划的挑战,努力推动福建加快发展。

  叶双瑜代表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加快福建发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了部署,他赞成报告。建议更加珍惜生态环境,永续清新福建;更加重视文化软实力建设,提升文化事业发展水平。

  杨益民代表建议“十三五”时期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大“两违”整治,推进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切实改善民生。李良光、雷伙德、兰灿其、陈立福、陈金发、严敏、林哲龙、徐燕和、何宝平、傅天龙等代表也先后发言,就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发展农村经济等建言献策。

  游德馨、王美香、李川、蔡万源、张兆民、周振华、鄢萍等领导参加了审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