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航以来上座率9成 福州直飞纽约航班12月起加密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08 11:14:5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去年11月,东方航空开通福州—上海—纽约航班,标志着福州首条洲际航线正式开通。今起,东方航空优化此航班执飞时间,整个行程将比以前缩短45分钟。

  此航线航班号为MU587,每周二、四执行福州至纽约直达航线,每周一、三执行纽约至福州直达航线。其中,7时55分在福州机场起飞,9时2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经停,11时55分再次起飞,次日2时25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

  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先将福州起飞时间推迟至8时15分。另外,在上海的经停时间也缩短了,上海起飞时间从11时55分提前至11时30分,这样整个行程缩短了45分钟。

  除了乘机时间缩短,12月12日起,福州直飞纽约的航班将进一步加密。航班号定为MU246,增加每周一、四、六执飞福州—上海—纽约。为了与早上的航班错开,新班次起飞时间为19时30分。此外,东方航空还透露,明年将继续加密班次。

  作为福州直飞纽约的航线,一机到底的乘机体验十分受市民青睐。“开航至今平均上座率达90%。”东航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