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5人获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 每人奖2000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07 10:45:5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获悉,实事助学基金会和省教育厅决定授予邱平庆等全省100名教师2015年度“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荣誉称号,表彰他们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福州市共有5名教师获奖,分别是永泰县第四中学邱平庆、永泰县大洋龙门小学鄢秉熹(女)、永泰县盘谷水尾小学鄢铭珍(女)、永泰县东洋中心小学张水明、永泰县长庆中心小学叶爱洋。

  “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获奖人选必须是在我省23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任教5年以上的在职在岗教师,扎根乡村教育,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并且能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实事助学基金会将颁发给每位获奖教师2000元奖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