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来袭 福州司机行车时注意避开暴雨路段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9 12:49: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9月28日讯(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陈昌和)随着“杜鹃”台风的逼近,暴风雨天气将对我省交通产生影响,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未来我省受大暴雨、暴雨、大雨影响的重要路段。鉴于暴风雨直接影响公路行车视线,同时可能诱发山体塌方、公路边坡溜方等地质

  灾害,市民注意绕行或谨慎行车。   省交通运输厅预计,截至今日下午14时,我省受暴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沈海高速公路浙江温州——宁德——连江——福州——莆田——泉州——厦门——龙海——漳浦段,福银高速公路福州——闽清段,国道104线浙江温州——宁德——福州段,国道316线福州——闽侯——闽清段,国道319线厦门——漳州段,国道324线福州——莆田——泉州——漳州段。受大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沈海高速公路云霄——诏安段,福银高速公路南平境内段,国道324线漳浦——云霄——诏安——广东饶平段。

  预计截至明日下午14时,我省受大暴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沈海高速公路浙江温州——宁德——连江——福州——莆田——泉州——厦门—云霄段,福银高速公路福州——闽清段,国道104线浙江温州——宁德——福州段,国道205线永安、上杭境内段,国道319线厦门——漳州——龙岩段,国道324线福州——莆田——泉州——漳州——云霄段。受暴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沈海高速公路诏安境内段,福银高速公路南平——闽赣省界段,国道205线浦城石陂——建瓯——南平——三明段,连城朋口境内段,国道316线南平——光泽段,国道319线朋口——长汀——江西瑞金段,国道324线诏安——广东饶平段。受大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国道205线闽浙省界——浦城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