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立交拆完恢复通行 鹤林路潭桥路30日前通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8 10:44:0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紫阳立交拆除工程昨日终于进行扫尾施工,今日起拆除段十字路口将恢复主路交通,但车辆依然禁左。另悉,鹤林片区横屿组团路网中的鹤林路、潭桥路也有望于30日前建成通车。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城建部门获悉,紫阳立交拆除因地铁拔桩出现断桩,导致整个紫阳立交拆除段路面恢复受到影响。经过相关部门努力,26日已完成沥青路面施工,昨晚已完成标志标线设置,今日起可恢复路面交通。拆除后,此路口高峰期的通行能力将会得到提高。

  需要提醒的是,今日起虽然紫阳立交拆除段十字路口恢复主路交通,但四个方向还是禁左。何时能够取消禁左,还要等待交警部门的最终确认。

  另据市城建部门透露,鹤林片区横屿组团路网中的鹤林路、潭桥路均已进入扫尾阶段,准备30日前建成通车。

  鹤林路、潭桥路均是青运会晋安体育馆配套道路。

  鹤林路全长约3公里、宽45米,设计双向6车道。其中,连江北路至晋安体育馆约1440米的道路在青运会前先行建成通车。

  而潭桥路起于化工路,向北延伸至晋安体育馆,道路全长900米、宽24米,设计机非混行双向4车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