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福州赛区首金产生 女足U16上海长宁队夺冠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8 10:45:50   来源:福州晚报

青运会福州赛区首金产生 女足U16上海长宁队夺冠

  上海长宁队的队员举起冠军奖杯。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经过11天的比拼,昨日下午上海长宁队以5∶1战胜广州队,夺得青运会女足U16金牌,这也是青运会福州赛区产生的首枚金牌。

  昨日下午,青运会女足U16决赛在长乐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场后,双方球员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33分钟,上海长宁队10号队员赵瑜洁率先进球。两分钟后,17号队员柏一凡再下一城。第37分钟,全场最漂亮的进球出现了。赵瑜洁从中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距离球门很远的位置挑球长传,柏一凡抢点推射进球。上半场加时阶段,8号队员方洁又替上海长宁队攻入一球。

  下半场,广州队6号队员谢绮文在禁区内被对方犯规,获得点球机会,广州队扳回1分。随后,上海长宁队9号队员闫颖颖攻入一球,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为5∶1。

  据悉,此次上海长宁队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国少队的成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