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医院搬家 新院位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2 11:23:2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晗)明日起,位于湖东路13号的省二人民医院搬家停诊,需要去该院就诊的市民请提前作好准备。省二新院区位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五四路282号,省电力公司大楼对面),10月8日开诊。

  新的综合门诊大楼位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正大门右边,大楼共11层。接下来的二期工程,新院区将各建一栋分别为20层和17层的病房大楼,以及一栋建筑面积共10万平方米的病房综合大楼,成为拥有1400张床位的三甲综合性中医院。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省二医院本部虽停诊,但东二环分院和体检中心正常开诊。省二医院院本部停诊期间,不再接收门诊病人,也不再收治住院病人,但对于急诊病人,会安排相应的医生并开放部分收费、检验、检查等辅助科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