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货车限行区域扩大 5个片区6时至22时限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2 11:24:0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警方决定,从9月26日起,进一步扩大福州城区载货汽车限行区域,以往只是早晚高峰时段限行重中型载货汽车的二环与三环之间的5个片区道路,调整为6时至22时限行。

  重中型载货汽车这样限行

  (一)二环路(含)以内所有道路仍保持24小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

  (二)以下二环路(不含)和三环路(不含)之间的5个片区道路,重中型载货汽车限行时段由现有的早晚高峰限行(7时至9时、17时至19时)调整为6时至22时限行:1。鼓楼区的二环路和三环路之间所有道路;2。台江区的CBD办公商务区,具体指由上浦路、斗池路、西二环路、北江滨大道围合的区域,上述道路除西二环路外,均含在内;3。仓山区的奥体片区,具体指由建新南路、福湾路、盘屿路围合的区域,上述道路均含在内;4。仓山区的海峡会展中心片区,具体指由林浦路、后坂路、南江滨西大道、三环路围合的区域,均不含上述道路;5。晋安区的火车站片区,具体指三环路以南、金鸡山脉以西、二环路以北、晋安河以东区域。

  除上述5个片区外的二环路(不含)和三环路(含)之间的所有道路仍保持早晚高峰时段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

  (三)以下20条道路实行全天24小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具体为:北江滨大道(东起君竹路口,西至杨桥西路口)、闽江大道(北起洪塘路口,南至尤溪洲大桥下)、南江滨西大道(西起鳌峰大桥下,东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江滨休闲路(北起上下店路口,南至中联水岸名居口)、水岸名居南侧通道(西起闽江大道口,东至南江滨休闲路口)、金榕南路(南起凤冈路口,北至金山大道口)、金祥路(东起闽江大道口,西至金榕南路口)、凤冈路(东起闽江大道口,西至金榕南路口)、东山路(南起化工路口,北至园中大桥南侧)、登云路北往南方向(北起三环路口,南至三八路口)、福兴大道(北起化工路口,南至福新东路口)、福光路(北起化工路口,南至湖塘路口)、湖塘路(东起福兴大道口,西至福光路口以西200米处)、琴亭高架桥、三环路南侧辅路(西起琴亭高架桥下环岛往东100米三环主路进口匝道处,东至登云路口)、洪塘大桥、上街的学府路(南起旗山大道口,北至邱阳西路口)、邱阳西路(东起316国道口,西至源江路口)、源通西路(东起316国道口,西至源江路口)、广贤路(南起117县道口,北至乌龙江大道口)。

  (四)以下11条道路的重中型载货汽车限行时段统一调整为6时至22时,具体为:洪山桥、鼓山大桥、金山大桥、北光明港路(西起连江中路口,东至远洋路口)、浦上大道(东起闽江大道路口,西至建新南路口)、则徐大道(北起连江南路口,南至潘墩路口)、福峡路(北起潘墩路口,南至乌龙江大桥)、三环路辅路(西起福峡路口,东至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门前路口)、秀峰路全路段、乌龙江大桥、西园路(南起玄南路口,北至后山路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