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博会谢幕迎客32万人次 现场签约金额163.452亿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1 11:20:2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

  小朋友渔博会上体验制作鱼丸。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文 郑帅/摄)昨日,第十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顺利谢幕。本届展会参观人数达32万人次,专业买家人数6500人以上,现场签约项目27个,签约金额163.452亿元,现场贸易配对额3320万元。

  本届渔博会的最后一天依旧热闹非凡,市民抢在最后时刻抢购打折水产品,金鱼展馆中许多金鱼爱好者更是流连忘返。据金鱼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金鱼大赛的冠亚季军金鱼及价值超百万的红龙鱼和魔鬼鱼等展出鱼种将搬至名城汇花鸟市场内继续展出,一直持续到国庆节结束。错过此次渔博会金鱼展的金鱼爱好者,可择日到名城汇花鸟市场一睹“金鱼王”风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