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上大桥主路恢复通行 辅道和匝道23日恢复通车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21 11:21:5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浦上大桥主路恢复通行 辅道和匝道23日恢复通车

  浦上大桥主路已经通车,辅路仍旧封闭

  海峡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敏敏 余少林/文 关铭荣/图)连日来,本报持续关注浦上大桥施工封路一事,继8天施工封闭后,昨日浦上大桥主路恢复了通行。据了解,浦上大桥连接三环路、浦上大道,是福州进出城的重要通道,平时车流量大。

  记者昨日获悉,昨日上午8时,因电力工程施工从13日起实行交通管制的浦上大桥恢复通车,上街进出福州市区的车辆可以通行。另外,三环路浦上立交互通处两侧的辅道和匝道仍未解除交通管制,预计23日恢复通车。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浦上大桥主路上看到,原围挡已经拆除,车辆通行顺畅,而三环路浦上立交互通处两侧的辅道和匝道仍处于封闭状态。

  福州警方一知情人士透露,20日凌晨,浦上大桥已恢复通车,上街进出福州市区的车辆可以通行。另外,三环路浦上立交互通处两侧的辅道上设置的防护架计划23日凌晨拆除完毕,届时,三环浦上立交互通两侧的辅道和匝道交通管制将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