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运会门票今天正式发售 最低票价只要10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02 11:2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首届青运会门票今天正式发售

  普通

  市民可通过青运会官网或银行网点购票

  青运会的门票主要有三种购买方式:1、青运会官网在线购票(http://piaowu.zgqyh.org/);2、海峡银行银行门票销售网点、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外);3、赛时各比赛场馆售票亭。

  据介绍,其中线下售票点为海峡银行36个银行网点,以及每个赛事场馆的售票亭。

  开闭幕式门票实行“人证票合一”

  尤值得广大市民注意的是,本次青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实行信息登记实名制。而且只有开闭幕式门票可退票,竞赛门票一经售出不可退票。

  据本届青运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刘世用介绍,购票市民如若购买开闭幕式门票,需背景审查,审查通过后,会有工作人员根据预留电话跟市民联系通知购票成功,然后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购得开闭幕式门票,直到售罄。同时,市民参加开闭幕时,实行“人证票合一”,需要本人、身份证、票样,三者信息统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