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运会门票今天正式发售 最低票价只要10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02 11:2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首届青运会门票今天正式发售

  开幕式

首届青运会门票今天正式发售

  闭幕式

  本届青运会门票总数约260万张

  为了满足各界人士对体育赛事的观赛需求,办一场安全、有序、大众参与的青运会,达到带动全民健身的目标。让喜爱体育的公众能现场感受到青运会的精彩、难忘,本届青运会约准备260万张门票。其中,开幕式门票共54000多张,对公众公开发售约15000张;闭幕式门票共8000多张,对公众公开发售约2000张。

  开闭幕式以低价票为主 最便宜10元

  鉴于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是有史以来福州市承办的最大赛事,结合福州实际文体消费习惯,开闭幕式以低价票为主,以让更多群众共享体育盛事。开幕式门票A类票800元、B类票600元、C类票500元、D类票200元;闭幕式门票A类票600元、B类票500元、C类票400元、D类票200元;开幕式彩排门票A类票200元、B类票100元;竞赛门票定价300元、100元、50元、30元、10元。值得注意的是,为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青运会,门票方案中特别定了一档10元的学生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