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村下月8日正式开村 福州设立多个接待服务站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8 11:05:0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全国青年运动会代表团联络员会议在马尾召开,省体育局局长、青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正国就青运会接待服务、开闭幕式、证件、票务服务、新闻宣传、青运村服务等工作,向各代表团进行相关政策通报。

  10月15日~29日,组委会将分别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福州长途汽车客运北站和5个高速公路出口设立“青运会接待服务站”,负责代表团以及来宾抵达和离开福州的迎送。其间,在福州贵安君豪大饭店、青运村、新闻媒体中心设立3个“票务服务点”,为代表团团部以及来宾提供返程票务的查询、订票、购票和出票服务。

  10月5日~29日,持有青运会配套服务保障部发放的专用通行证(加盖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印章的高速公路通行证)的保障车辆,在省内高速公路免征通行费。10月15日~19日,各代表团参赛运动员及代表团、各类嘉宾、赛事裁判及工作人员凭青运会安保部发放的各类有效人员证件,可免费搭乘各承办城市公交车辆。

  10月6日9时后,按规定报到的运动队可入住青运村,10月8日正式开村,10月29日闭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