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直飞悉尼航班11月开通 波音787只要飞9小时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8 11:01:3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石美祥)首条福州直飞悉尼的航线将于11月29日开通,届时想飞澳洲的人只要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搭乘福州直飞悉尼的航班,9小时可达澳洲。厦门航空的福州赴悉尼直飞航线,将由波音787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9小时左右。

  厦航推出福州至悉尼航线的多款优惠机票套餐,单人往返价格从3100元至25000元(头等舱)不等。

  昨日,厦门航空三坊七巷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在客户服务中心内,旅客可以利用IPAD办理或体验航班查询、机票预订、自助选座、在线选餐等多项线上服务功能,还能通过机上娱乐电子设备欣赏视频、体验机上专属的娱乐系统,全方位感受厦门航空专业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