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鱼王、品鱼丸、赏草缸 渔博会今日开幕亮点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7 10:42:52   来源:福州晚报

  到美食街

  品尝各式鱼丸

  5号馆到8号馆外的通道就是鱼丸美食一条街。福州鱼丸目前在国内占有率为80%。观众可现场免费品尝马鲛鱼丸、鳗鱼丸、鲨鱼丸等各种口味的鱼丸。

  在连江海带展示区,今天观众可免费品尝专业厨师制作的海带菜肴。现场举办体验打海带结、巨型海带拍拍秀活动,另外在7号馆还有美食节活动。

  今天10点到11点,在6号馆水产综合展区还有鱼丸节开幕仪式暨千人共享开锅仪式。

  游艇很“高大上”

  微型草缸更亲民

  在5号休闲渔业馆放置了两艘白色游钓艇,五六米长。据参展商介绍,这样的游艇售价少则二三十万元,贵则四五十万元。此外还有钓鱼艇、橡皮艇等展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养殖户、钓鱼爱好者、生意人会来买游艇。

  今年渔博会上展示的水草造景鱼缸——草缸更多了。玻璃缸内有微型游鱼、水草、石材等,营造出鱼缸生态美景。一家生产商带来100多个微型草缸,针对办公室和居家来设计,价位更低,定价在100多元至400多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