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开幕式门票销售截至9月30日 新增购票方式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5 11:4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邱陵)9月1日,青运会正式对外售票。记者14日从组委会了解到,除了已经公布的三种购票渠道,将新增两种购票方式,欢迎公众前来购票。

  据了解,本届青运会共准备了约260万张门票。开幕式门票A类票800元、B类票600元、C类票500元、D类票200元;闭幕式门票A类票600元、B类票500元、C类票400元、D类票200元;开幕式彩排门票A类票200元、B类票100元。竞赛门票定价300元到10元不等。其中,10元票是特别定制的学生票。

  按照省组委会统一安排,开幕式门票销售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时,闭幕式门票销售截止时间为10月9日24时。

  购票渠道,除已公布的青运会官网在线购票(http://piaowu.zgqyh.org/)、福建海峡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外)外,又增加开通了线上永乐网、线下福州东明文化有限公司等购票方式,欢迎公众市民购票。敬请已购票的公众留意取票时间及地点,并及时携带本人购票有效证件到指定网点取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