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揭牌 开工到开学不到10个月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4 11:24:39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钦祥)从开工到开学不到10个月,创造了福清重大项目建设的“福清速度”。昨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正式揭牌,首批1300多名学子在绿意葱葱、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开始了新学年的学习、生活。

  作为福清市政府重点项目,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总投资8.7亿元,总用地面积364亩多(不包括政府配套景观湖163亩),总建筑面积32.45万平方米。从开工到一期工程全部封顶,仅花了不到半年时间;从开工到开学,不到10个月,创造了福清市重大项目建设的“福清速度”。

  据了解,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由北师大垂直管理,管理团队和教学资源配置均由北师大主管。目前,100名专任教师中,大部分毕业于中科院、北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陕西师大、厦门大学、福建师大等,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0人。今秋该校共开设了32个班,其中幼儿园7个班,小学一至四年级5个班,初一年级16个班,高一年级4个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