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规范出租车运营 半年违规两次将重点监管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0 11:18:4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青运会将至,为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建立重点监管出租车名单制度,被媒体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违规车,或半年内累计违规两次、累计被投诉5次以上的车辆都将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防止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据悉,“闽AT9288”与“闽AT8788”这两部曾被福州晚报曝光的出租车已被列入第一批重点监管清单。福州晚报5月26日A13版、6月24日A10版分别报道,“闽AT9288”出租车司机绕道,从火车站到福建警察学院收取乘客119元;“闽AT8788”从火车南站到汽车北站计价器显示车费高达433元,的哥竟还要收取子虚乌有的“特区附加费”200元,该涉事的哥因不按计价器收费、擅自改装计价器、不按规定使用票据等3项违章,被罚4500元,车主也因管理不善被罚500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