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好司机”征选活动今起报名 私家车可参与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10 11:17:4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倡导文明行车,为青运加油,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福州市公安局、东南网、100.7福建交通广播联合主办“青运好司机”征选活动暨全民文明驾驶大型公益行动。

  今日起,“青运好司机”征选活动全面开始报名、推荐。欢迎广大市民登录活动官方网站(qyhsj.fjsen.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8日。无论您是私家车主,还是出租车、公交车司机,欢迎加入文明驾驶行列,一起助力青运会。

  主办方将初选出300位入围好司机,并通过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综合征选出十佳“青运好司机”、20名“公交好师傅”“青运好的哥(姐)”“文明驾驶员”,以及“最安全驾驶人”“最见义勇为驾驶人”“最富爱心驾驶人”等单项奖若干、“青运好司机”金牌推荐人10名。

  当您被身边的司机感动过,随手拍下他们,他们就可能成为“青运好司机”。市民拍摄、推荐被日常细微举动感动的好司机,分享感人瞬间,有望成为“金牌推荐人”。

  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贴车标、全民文明交通承诺签名大型公益行动;全民文明交通网络知识竞赛;“青运好司机”文明交通大使公益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区宣传推介活动;寻找福州保持零违法、零事故记录最长车主的文明驾驶擂台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