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霞镜小学投用 位于奥体附近提供1620个学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9-01 11:13:2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

  仓山霞镜小学投入使用,迎来第一批一年级学生。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昨日,海峡奥体中心周边配套小学——仓山区霞镜小学迎来687名学生报名、注册。记者从仓山区教育局获悉,近年来,仓山区加大新建校和改扩建校舍力度,仅今年就有霞镜小学、红山中学教学楼、洪塘中心小学教学楼等相继投入使用。明年秋季,金山八期小学(暂名)、朝阳小学教学楼等项目也将力争建成投用,满足附近生源需求。

  “整所学校总投资超1.8亿元,建筑面积约16477平方米,规划36班1620个学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已建成的两栋教学楼、综合楼外,霞镜小学还配备了田径场,以及包含恒温恒湿游泳池的文体馆等。目前这些附属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11月前后可投入使用。

  据透露,目前该区正在全力推进福湾保障房小学(暂名)、后坂小学、半田小学教学楼、尚保小学教学楼、麦浦小学综合楼等项目的前期报批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