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67条道路命名方案获批 其中四城区45条道路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06 11:39:17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许才芳)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获悉,经福州市政府研究,批复同意福州市民政局关于长汀街等67条道路名称的命名方案。

  祥坂片区7条

  其中,祥坂片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7条)的一些道路虽然还在建设中,但已经给出了命名方案。

  长汀街(在建):西起上浦路,东至西二环南路;望龙路(在建):北起工业路,与拟命名的望龙一路、望龙二路对接;望龙一路(在建):南起江滨西大道,北至长汀街折向西至望龙路;望龙二路(在建):南起江滨西大道,北至长汀街折向东至望龙路;尚文路(在建):西起上浦路,东至望龙二路;振武路(在建):西起望龙一路,东至西二环南路;祥坂街(在建):西起尚文路,向北折向东至振武路。

  横屿片区15条

  鹤林路(在建):西起连江北路,将原三八路东段并入,东至东三环路;牛港山路(在建):西起鹤林路,向北折向东至鹤林路;安亭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鹤林路,位于竹屿路东侧;坂桥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鹤林路,位于潭桥路东侧;鹭亭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横屿路,位于潭桥路东侧;灵峰路(在建):南起牛港山路,北至东三环路;前横路(在建):由化工路向北至东三环,为前横路向北延伸段;湖重路(在建):南起拟命名的安铺路,北至鹤林路;东峰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鹤林路;福洋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拟命名的安铺路;东村路(在建):南起化工路,北至鹤林路,位于东峰路东侧;洋头尾路(在建):西起竹屿路,东至潭桥路;安铺路(在建):西起鹭亭路,东至东村路;上社路(在建):西起湖重路,向东折向南至横屿路;玉井路(在建):东起拥上路,向西折向北至安铺路。

  四城区45条道路

  此次方案还公布了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等四区的45条道路名称。鼓楼区(18条),如:铜益路、白龙东路、凤凰池路等。台江区7条,如:象园路、佳友巷、佳友支巷等。仓山区14条,如:中墩路、潘厝路、厚陈路(在建)等。晋安区6条,如:桂湖路(在建)、温汤路(在建)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