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将新增103片球场 打造15分钟体育运动休闲圈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26 10:30:25   来源:福州晚报

榕9月底前增103片球场 打造15分钟体育运动休闲圈

  福州五城区9月底将新建成103片球场,包括篮球场、5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沙滩排球场等。图为金山文体中心近期完工的篮球场。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温海龙)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时强调,要以举办首届青运会为契机,加快建设体育设施,大力发展体育产业,有效促进体育消费,让百姓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杨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秀社区体育公园、闽江公园北园桥梁公园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杨桥河南社区体育活动场所、吴清源围棋会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群众性体育设施的建设、运营情况。

  在新秀社区体育公园,杨岳认真询问了整个体育公园的配套情况,并指出在小区相对集中的区域规划配置必要的公共空间,方便居民健身,让邻里间有更多的交流机会,有助于邻里和睦。

  在闽江公园北园桥梁公园球场及杨桥河南社区调研时,杨岳多次强调全民健身示范工程建设要更多地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