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遴选公务员报名完成 950人竞聘74个职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19 11:12:3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5年度福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网络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全市共设置74个招考职位,遴选计划共87名。此次遴选要求报考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历年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应均为称职以上,同时还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截至报名审核结束,全市共有950人报名,审核通过690人。在74个招考职位中,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监察局纪检监察科员职位报名及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遴选计划比例最高,达45∶1。因17个招考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减少遴选计划18名,实际开考职位的遴选计划69名。

  根据安排,笔试将于本月24日上午8:30至11:30进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