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主干道全部恢复通行 停电用户近9成恢复供电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11 11:07:06   来源:福州日报

  截至昨晚9时,仅三环路华润橡树湾段还在进行积水抽排工作,预计今日上午可恢复正常通行。此外,魁浦高架桥下的积水还剩下20厘米左右,已不影响车辆通行,目前抢险人员仍在现场作业。

  与此同时,全市供电供水也在逐渐恢复。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受停电影响的用户全市有137.98万。截至昨日20时,超过88%的用户已恢复供电,122.61万户居民重现“光明”。

  台风还造成部分市民家中无水可用。目前,大根路9号大根新村1座、能补天巷31号邮电小区、杨桥西路160号锦江苑(山水丽城)1号和2号楼、左海花园2号楼、福圆花园D号楼、福圆楼7号2座、茶会小区60号楼、东华苑4座、晋安新村B6座、建海新村6和7座、闽都创业公寓、马榕小区30号楼等均已完成修复。广积营新村26号、金泉小区3号楼、华林直巷外事办宿舍、红星新村3座、三保街新村1号楼、光明港新村7号楼等小区正在加紧修复中,很快便能恢复供水。

  此外,经积极抢修,目前自来水公司仓山营业厅已于昨日上午修复完成,并恢复正常营业,六一路营业厅仍在积极抢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