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部分市民家中仍停水 原因或与小区断电有关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10 11:04:58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雪芳)昨日,尽管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已对外发布信息,称水厂均已正常运行。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反映,自己家中停水依旧。对此,该公司客服部相关负责人回应,停水原因或与小区断电有关。

  8月8日,福州市民林小姐就发布微信朋友圈称,自己家中不但停电,还出现断水情况。据林小姐昨日介绍,自己住在白马路南禅新村,整栋楼都出现断水断电现象,因为无法梳洗,都宅在家中。

  住在五四路华城国际的陈小姐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她说,经向物业处打听,得知小区地库被水淹了,供电设备被毁,需要四五天才能恢复供电。

  记者从福州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截至昨日早上6:45五四北片区供电恢复正常,福州新店增压泵站已恢复正常运行(至此福州城区所有水厂供水已恢复正常),因市政管网和小区供水系统恢复供水平衡需一定时间(蓄水池需时间补水),因此新店高区增压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即可彻底恢复正常供水。

  据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有接到一些用户电话,经了解后得知部分用户是因为小区缺电,水泵无法运行导致的供水异常。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